close

 13-4      

捏?! 不是說是洋裝分享嗎= =

其實這款的這也是我的菜拉>///<

 

Hello~ 我是小綾

今天在家當了一天宅女, 外頭好冷, 大家有注意保暖嗎!!

  

這陣子參加了不少朋友的喜宴, 發現我好缺洋裝噢(不是買物的藉口喔~)

難得的空閒想說來逛逛買過都說讚的ASOS, 默默連帳號等付費方式都搞定了(遮臉)

不過小綾我是理性的小資女, 所以就是加進購物車然後自爽而已..(淚)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看的幾乎都是黑色系的洋裝, 果然我的真愛就是Black

(不過3C我倒是喜歡白色, 洋裝穿白色的我是要跟新娘車拼嗎!!!!!!!!)

 

好拉廢話不多說就來分享下我今天的(幻想)戰利品!! (怎麼好淒涼的fu..

 

1.閃亮亮片V領連身短褲 (名字都我自己亂取的喔)

13-1  

首先就是這件閃到不行的連身褲!!

13-3  

超細緻的

13-2  

出席趴體就是焦點來著

 

2.鉚釘裝飾材質拼接洋裝

10-1   

是不是~ 今年冬天的一大熱門就是鉚釘阿!!

除了鉚釘沒有更能代表這個冬天的流行代名詞(是把其他像雪靴阿毛毛阿等關鍵字擺到哪去!?)

10-3  

不過尖尖的鉚釘其實我本人沒有很愛

萬一跟愛人擁抱時刺傷他怎辦XD

10-4  

不過整體倒是出乎意料的修飾有質感

  

3.金屬珠珠裝飾洋裝

11-1

又來一品點綴式的洋裝

11-3  

此款的剪裁直接把胸型整個托出來

利用腰封的方式讓整體比例更好

珠珠裝飾連肩膀都照顧到了~

11-4  

麻豆還搭了一件軍外, 原來洋裝可以很Lady也可以很Street~ (筆記)

  

4.垂墜感雪紡洋裝

 

6-4  

噢~ 接下來是鬼打牆的無限迴圈!!

也是我最喜歡的type了

6-1  

其實即便是黑色, 也可以因為剪裁或異素材的結合而更顯型

6-3  

胸前簡簡單單的搭調長鏈短鏈都很速配唷!!

 

5.縮腰下襬不規則洋裝

8-1

這件下襬美呆!

8-2  

背影超正的~ (但我不是為了當背殺)

其實像這種縮腰的洋裝對我來說就是安全到不行

不繫皮帶或腰鏈也無所謂更不會被問懷了幾個月= =

 

6.削肩圍兜兜下擺不規則洋裝

16-1

哈哈, 領子的部分真的好像圍兜兜噢XD

不過這件洋裝的下襬也好美

 16-2

是斜一邊的喔~

而且這種削肩對於我這種寬肩膀衣架子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16-3

胸前其實是運用跟主體不同材質的雪紡來作裝飾

16-4    

整體果然是時尚又沒有違和感吧!!

 

6.V領大荷葉雪紡洋裝

image1xxl

手臂肉肉蝴蝶袖的救星XD

 image2xxl

又是一種異素材多層次的搭配

image3xxl

整體雖是簡單的荷葉造型但那個深V可是相當引人遐想呢!

 image4xxl  

不過麻豆的搭配我不太喜歡, 總覺得頭重腳輕

鞋子換成包鞋或許會比露腳趾有質感多了~

 

7.荷葉造型絲質洋裝

17-1

講到荷葉就再來一款荷葉

其實像這樣荷葉的裝飾在這幾年真的是大放異彩

 17-2

除了胸前有荷葉, 進化到連袖子也有了

 17-3

其實我對這樣荷葉型的短袖也頗有好感

對於肉肉手臂如我可是有極好的修飾唷~

17-4  

這件洋裝感覺上班穿也不會太正式

但我上班是不會醬穿拉~ (是沒機會穿..)

 

8.七分袖珠珠裝飾棉質洋裝

14-1

又來一件上班穿好棒的洋裝

是棉質的唷!

14-2

背後扣的方式

也是一種小性感的細節唷~ (眨眼)

14-4

簡單繫條皮帶就可以去上班

這件我覺就算皮帶不繫前面紮進窄褲配樂福鞋也很優秀喔!

 

9.長袖縮腰緞質洋裝

12-1 

這件我好想要~ 好想要好想要~

就是一件簡單到不行卻很有質感的洋裝

12-2

背後的拉鍊超有個性的

縮腰設計也可以修飾大屁屁

 12-4  

我也要學習把洋裝穿的如此休閒俐落!!

 

10.一字領縮腰長洋裝

  18-1

這件是這次血拼(?)唯一的長洋

會挑它的原因主要是它前短後長但前不會太短

 18-2

而背後看卻又不會過長

且內裏不是短到大腿的那種

我個人是蠻不喜番內裡過短的拉~ (因為腿不好看只能遮遮遮遮起來阿)

18-3 

這件有若隱若現的露背背

縮腰可以讓下半身比例更好唷! 畢竟是長洋~

18-4  

哪天心一橫要購買時這件長洋99%不會只在慾望清單裡了!!

有機會買時再來發文嘿^^

 

哇~ 第一次寫這樣子的分享, 在閒逛然後快燒死自己的同時整理資料真是不太容易呢

原本只是單純要自己買自己看爽的, 但因為的確是鬼打牆阿都同色系難分軒輊

於是默默就變成(幻想)戰利品了..

其實只要把卡刷下去幾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了

但我還是秉持著小資女貨比三家的精神忍住了

不光是ASOS, 還有我的愛鞋品牌Grace Gift也是用同招來對付

不然每個月都有新款我怎麼受的鳥(攤手)

同是小資女的妳是否也有相同感受呢!?(離題了..)

 

不過黑色果然是百搭聖品, 即便上面挑了10款(亮片連身褲算嗎?), 但都各有特色, 是吧!

下次有新鮮貨或主題再來分享唷^^

 

★after talk..

哪裡買:

ASOS官網 http://www.asos.com/?hrd=1

關於購買方式及註冊請多利用GOOGLE唷!

小綾也是參考眾部落客的範例才得以順利註冊成功的唷~

不會很難很複雜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