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049-1  

Hi~ 我是小綾

好久不見了大家~ (誰?!)

  

話說我原訂在9月底要去韓國掃貨一番,

最後卻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 無限延期!!!!!!!! (我好桑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說的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菸)))

不過我有個專飛韓國帶貨的好友 REX大家快去找他玩耍!!

(店址: 永和樂華夜市-永平路167號 / 營業時間為晚間18點起唷^^)

於是雖然我今年應該是無望飛韓國了但還是可以隨時享用美美的韓包跟飾品嚕

 

  IMAG1444   

2012 S/S 鉚釘2way包款↑↑ (官網已下架嚕~ 推敲是停產了ㄎㄎ..)

 

今天要來分享的美包是韓國知名品牌ensone (登愣~♪)

自從開始接觸真皮包包後, 以往愛用的日牌LF、JEANASiS等包都陸續被我打入冷宮

只有外表好看但皮質不好的包,

很容易在換季後失去流行感及最後落得在角落默默脫皮的下場..

(欸對, 真的是脫皮..)

因為工作的關係, 總覺得揹太好的包很傷本

 (本人是室內設計師要繪圖還要監工的那種歹命人)

但是揹著脫皮的包包去到人家公司談CASE又很難看

 (且人家都穿美美的我卻是為了應付工地現場穿得很隨興(淚)))

於是念頭一轉:

反正也不是拎個貴桑桑精品包上班, 幾千塊消磨我承受的起!!

然後開心的逛起街來了~ ← 這才是重點XD

 

en so ne  

不過這一咖鉚釘包並不會讓我想帶它去上班~ (照片裡是吾狗NaNa我超愛她♥)

因為 因為 它太優秀了!! (嘶吼~~~)

論Face有Face, 鉚丁點綴好帥好搭配, 內容量又大又深, 真皮的觸感極優不在話下

深怕帶它去工地受傷我應該真的會哭

 

 

所以它最近榮登我放假帶出場的No.1 (是個紅牌無誤)

當初會買下它也是很妙, 有次去樂華找REX瞎哈拉順便逛新貨

在無所獲一籌莫展(?)的時候猛一看見他倉庫裡的私包(還裝了很多私物XD)

是同款檸檬黃的好鮮, 立馬跟他借來揹, 一揹就知是我的style (oppa gannanstyle~)

但其實這款是今年年初S/S的貨, REX才想到還有一咖全新黑色的在庫

我馬上掏錢

 (REX開的價絕不是瞞天亂喊喔, 很實在的)

 

IMAG1445  

好裝的要命~ (come on)

 

ensone 有個特色就是不光外表美麗, 內裡也很講究

整個包包都是細節, 看著就好感動 (少女心)

有鑑於我有使用包中包袋中袋的習慣, 換包只要把內袋也換過去就好了(懶人首選!!)

於是我決定要再買一咖來揹去上班用~

花一個晚上的時間在官網跟REX app之間討論後, 我挑了這個↓↓(翻拍電腦螢幕)

2012 A/W 新款

IMAG1679  

 

ensone 包款媲美精品包每一咖都有名字

 有名字的好處是請人代購不用寄照片、給型號, 還要緊張兮兮的怕會不會買錯了..

於是跟REX溝通後我立刻(下單)請他出國時幫我帶回乃~

我的Mino~~~(融化)

IMAG1930-1-1  

其實是仿CIVENCHY的包款, 市面也有很多copy版

ensone 這款選用真皮, 還搭配超有份量的金牌 (要是純金的有多好~)

整個就是夢幻逸品阿!!

 

IMAG2046-1 

你看那細節, 那金屬光澤, 那皮面!! (激動)

 

IMAG2048-1

好正阿阿阿阿阿!!!!!!!! (失控)

 

  IMAG2047-1

包包內裡跟鉚釘包一樣是有真皮裝飾的內袋和品牌皮標 (還有我的包中包XD)

且這款的拉鍊不蓋你, 超˙好˙拉 (是說為何要特別強調)

其實買拉鍊包款是比較不必擔心錢財外露會被搶, 但有利必有弊

好的拉鍊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拉鍊讓你 X X X (←自己填)

所以買包包要摸摸看質感喜不喜番然後拉鍊儘管拉拉看順不順暢, 哉某~ (愛的筆記)

 

是說我拎著新包包回家的那天給187端詳(?用在這對嗎)

他猛然問我: 這跟之前那咖差在哪?? (蛤~!?)

我倒抽了好大一口氣: 明明就差很大~ (是瞎了嗎)

事實證明男人不管你的包包款式如何有差異, 只要是同色系, 就是同一個==(這..)

 

IMAG2050-1   

噢, 這咖小桃包也是 ensone 的, 但他是我在7-net瞎逛時買的不到1000塊

不過只有手提那裏是真皮其他桃紅的皮面都是合成皮唷~

這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仿包唷, 不過在官網是很久之前就看不到的 (因為我沒看到過)

現在則是在坐冷板凳看我何時會派它上場XD

 

 

IMAG2049-1  

ㄎㄎ, 這2咖都是我的心頭好, 幾乎我所有風格的衣服都能搭配了~ (再買剁手

我想我對韓包的熱愛應該還會持續下企 (尤其是真皮的!! 有機會的話入手個DAAD的揹揹看好了)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番嚕~ (眨眼)

 

★after talk..

ensone 官網 http://www.iensoen.com/kor/

哪裡買:

1.動動手指上Y拍搜尋賣家代購唷~

2.小綾的朋友- REX的韓國飾品店: 永和樂華夜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67號)

(代購須預付訂金唷! 小提醒: 代購無法強求100%帶回唷, 沒買到會退款~ 還請Dear們諒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