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Hi~ 我是小綾

自從得知在今年3/26韓國上檔了一部廣受矚目的戲劇

就開啟了我每週狂追的失心瘋, 就醬默默也追了快足2個月

只剩下5/28、5/29的19、20集

好不捨呀~~~~~~~~ (淚)

 

05     

 起初是因為喜歡少時的yoona才撐著看 (因為前4集真的很悶很慢.. 但是千萬不要跳過!!) (筆記)

對男主角可是完全不認識, but!!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是這部戲才認識他, 那我想妳(你)也會愛慘了~

兩位主角各分飾兩角(70年代及現代), 戲裡也有多位分飾兩角喇但那不是我的重點

故事不贅述,請多利用菇狗或影音線上看喔 (小聲)

 

205012003_L       

張根碩的角色詮釋讓人很容易產生共鳴

雖然在前4集的70年代演繹的仁河很讓人揪心, 但在現代的徐俊卻是個很讓人安心的角色

因為他不輕易放棄、執著、勇於面對、有點自以為是(?)等的個性

真的讓人好想跟他談戀愛噢~ (誤)

欲斷還連的內心戲, 深情款款的眼神, 從戀愛的甜蜜到不得不分離的不捨,

細微的舉動都貼心的讓人充滿『如果是我男友該有多好~』的幻想.. (好喇只有我幻想)

這個角色和根醬本人完全大加分!!

100871-199809  

還有根醬的每次出場總是光耀奪目, 因時因地也有不同打扮

 除了很襯角色之外, 也很適合根醬本人~ (不愧是亞洲王子..)

(PS. 此圖來源是新聞唷!)

 

 

有閃光!!

 

205012072_L  

205012079_L    

Yoona的角色詮釋倒是很讓人憐惜

在前4集的70年代, Yoona演繹的允熙是比較被動、有點逆來順受的、難過不欲人知~

(在哭著說要治好病回來那一幕我也跟著大哭q~q)

但在現代的Hana是單純、直率、以別人的幸福就是自己幸福為忠旨

跟徐俊相同點都是不認輸、不輕易放棄、執著、有點任性(?),難怪兩人很match

不過某部分也承襲允熙被動的個性..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Hana心境的化暗為明,Yoona在角色的演繹上也詮釋的絲絲入扣

最喜歡她吃醋的模樣和胡思亂想的獨白~ (笑)

之前Yoona參與演出的男版灰姑娘我沒看過所以不曉得演技算不算進步, 不過在這裡我給她大拇指!!

 

 

205012044_L   

在劇中的各場景及畫面配色, 還有70年代與現代的呼應 (所以千萬別跳過!!) (再筆記)

倒是讓人不得不佩服編劇及導演的用心~ ( 編劇 吳秀妍/ 導演 尹錫湖 , 果然是箇中好手阿)

畫面的唯美讓我忍不住重覆觀賞, 導致同期的其他幾部我反而無法投入

雖然在韓國的收視率不是頂好, 但根醬和Yoona所創造的廣告效益可是不容小覷

日本即將於5/26放送, 屆時台灣播出時應該也可以見分曉了

 

附上日本的PV預告link (我不會嵌入視窗阿阿阿~)

http://www.youtube.com/embed/QomtvMnTIn0

 

這真的是很值得一看再看的戲劇阿~ (茶)

以上純屬心得, 歡迎討論唷^^

 

 

after talk..

 希望20集的大結局可以讓我釋懷阿, 不然這劇情的起伏實在太虐了點..

AtOq_-zCAAAoKWR  

私心希望你們在一起, ㄎㄎ

 

 

<圖片來源>

愛情雨 韓國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loverain/

根醬 twitter:  https://twitter.com/#!/AsiaPrince_J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